20090912

又回来这里的我

兜兜转转的 我还是回到了 原点
没有选择的 问起时的伤感 浮现
不是不面对 而是那一段的 痛苦
我选择逃开 因为没有办法 面对

语法的增进 因为有了你的 世界
突然的消失 没有办法的去 适应
那样的残酷 曾经说的为了 我好
一切的那么 骗局欺骗是好的吗

那样伤感的 是你想看到的 结局
或许是保护 这样的你幸福 下去
你要是幸福 不是属于邪恶 恐怖
而是善良的 以前的那个你 单纯

才是我想给你的
至少
你是开心的
快乐的

记得说过
如果说只有单方面的快乐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快乐来作为交换
是实现了

但是
你却也因为这样而变得邪恶
那样的眼神 我在躲避

而你身边的他们
却觉得这样的你会是好的

不要这样了好吗
这样继续的写着你
不知道那个时候会有的停止

我想
我的另外一个时间
开始的时候
写你的事情
也会跟着的减少了

因为
把你抛出了那个世界
这里将会属于回忆
不再是现实

1 則留言:

珑杰 提到...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 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