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生命是一列不能回头的火车

好久好久都没有再上来这里打打了~不是不上来而是没有东西写哦~我在设计另外一个博客~这里的一切将会在我弄好我的新家后封锁~但是我不会忘记这里的一切~我不会忘记这里的记忆~那么的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如果实在之前开得话~我想这里会有那么一些些的快乐~但是却是在之后~所以所谓的快乐也在那之前全部的被没收了~不再拥有~或许我想通了~我想清楚了~所以做出了选择~不再的往以前的地方去了~那天的作文题目~生命是一列不能回头的火车~

在出生的那一天我踏上了这列不能回头的火车~没有的回头~可是~在十七年前的每一天~或许好几次好几次我都回头了~我跳了车~虽然会受伤我还是从车上跳了下去~因为我相信那个我为了她跳下去的人会有所改变~我的伤会因为他的改变而痊愈~或许那些伤都已经痊愈了但是却留下了深深的一道伤口~疤痕~让我只要看到就会想起~想念~

或许就不应该有些什么的期待~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的出现~不是吗~这样太傻的我~弄得满身时伤后~往后的日子我还会再次的回头吗~应该不会了吧~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对自己保证不会~因为我没有办法抓着自己的心~坚定的那个心~

不能回头的火车~我让你在这我继续的往前跑~不会回头让自己再次见到那个不会再回头的你~

时间成熟了~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新家~大家也要市场的来做客哦~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