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证实了就快离开了.....

今天拍起了一年又一年的班级照
看着这些人的面孔
心里就会想着

就快离开了
这里也将不会属于我了
或许
在前几个月的时候
这里的一切都不再属于我了

刚开始的我无法接受
到现在的我没有选择要接受

在刚开始的熟悉
到最后的陌生

在刚开始的回忆存在
到现在的已经深锁

开始到现在的一切
我没有选择的去争取
去改变
是我不够努力吗
不是
是我努力了到最后还是一样
被夺走了

班级照 毕业照
证实了
我们就快离开的事实
说真的最大的遗憾在于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朋友最后成为陌生人

今天有人对我说别人怀疑他喜欢上了那个朋友
可是
我却知道没有那回事
只是太在乎了
因为付出了却又被糟蹋了

那种心情
没有真心付出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当真正的付出友情的那个时候你就会明白
那种付出后的 痛

1 則留言:

FelixFoo 提到...

也許吧...
我不大了解...
=3=

離開了,
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