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教教我啊...行吗?给些意见....

常常坐在电脑前面发呆,好想说些什么的可是却什么都打不出来啊。在以前,心里的话总是往这里丢。记得,以前伤心的时候还会一边打眼泪一直流。在这里留着的也只有伤心而已,而开心的世界都不存在。以前的世界都留着,围绕着你这个朋友,总是觉得这样很幸福很开心可以拥有这样的朋友,一辈子应该不是问题而已吧。而且我也觉得缘分开始了就不会有结束啊,就算结束也只会在我结束生命的那一天。可是,没有想到的结果会是这样,一再的陌生让我觉得我真的曾经与他有过交集,认识过吗。

唉,看吧。我又把话题围绕着他了。可能他对我的重要性真的很大。早已经成为了一种依赖,四年半的依赖忽然的消失真的没有办法适应。记得,以前我一直觉得不能有太多的依赖,不能那么的去相信人,不能那么的去信任。可是,却都发生在他的身上了。但是也离的快啊。

不说了,没有话说了啦。真的没有话说了,失望了。所有的期待变成了彻底的失望再加上绝望,我还能说什么呢。有谁可以给我意见,要怎样不要再对这个失望的朋友再去关心,再去在乎啊。教教我好吗。

2 則留言:

《韻yun》 提到...

凯嘉,这个呢~别人是帮不到你的...你要学着自己去放手...
虽然也不是很容易做得到,但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针,不是吗?
你我都在做着同样地事,要携手一起度过,好吗?
我知道你的困难度会比我多,比我高
但我不会抛弃你的,当我成功之后
我还是会陪着你,不管什么理由
要加油!坚持下去~

大大 aH wAi 提到...

放手,放下,放开。这些真的在我的世界里根本就不能存在也学不会。只知道这样盲目的我换来的只有疼痛的感觉。我觉得我傻得可怜~盲目的去相信,一直的被动摇,没有办法放下的牵挂,会说却没有办法完成。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没有办法的接受事实在眼前。这样,造成了这样的我,没有办法收拾的惨剧。我囧的世界,会结束的~